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某某书的贩子们太恶劣了,分享公价拿表贴被网暴
94209 94
只看楼主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楼主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我目前人在韩国,一有时间去专柜尝试公价买热门款。从去年八月到现在,我分别在不同的专柜买到了无历黑鬼两个、新探一、灰游艇40、迪通拿116515-0059、绿水鬼。上次买到绿水鬼之后在某红书上分享了心得,却被一帮贩子带节奏,成了卑微买表的典范。

喷我的评论我就不截图了,辣眼睛







这个帖子已经在某红书积累了6万个阅读量。主要内容是,访问专柜时的着装,与柜员的对话内容等我个人的购表心得。但这个内容被贩子们喷成:卑微买表。意思就是加价超公价买了才是堂堂正正的呗?

我正挑战GMT系列,当然也是公价拿。虽然难度不小,但我肯定不久的将来应该可以再次看到我公价拿表的帖子。

虽然我不反感加价卖的交易行为,但是我很反感贩子们诋毁公价拿表的内容。本来超公价买卖和公价拿货就不是一路子的人,既然网暴我了我就继续给大家灌输公价拿表、拒绝超公价拿表的看法。
收藏

爱丝寂寞人
爱丝寂寞人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唉,难怪我买不到,原来穿着打扮已经被归为“贩子”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板凳
有句话叫拿石头砸狗,狗叫了说明砸到了。哈哈哈
回复
问题儿童S~H~
问题儿童S~H~ 白银表友 地板
支持公价。。。
回复
易帅197
易帅19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支持公价,什么时候中国也可以公价买绿鬼
回复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爱丝寂寞人 发表于 2022-06-20 22:45
唉,难怪我买不到,原来穿着打扮已经被归为“贩子”
哈哈哈哈 不一定不一定。真正戴表的人其实不注重穿着也能轻松买到。我只是为了节省时间,故意穿的跟别人不一样而已。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穿西装。
回复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Little刘 发表于 2022-06-20 22:45
有句话叫拿石头砸狗,狗叫了说明砸到了。哈哈哈
这石头扔到了窝里了 哈哈哈
回复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问题儿童S~H~ 发表于 2022-06-20 23:01
支持公价。。。
有些时候不要总看网络上的信息,多去转过试试,或许国内也可以公价拿到。
回复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易帅197 发表于 2022-06-20 23:02
支持公价,什么时候中国也可以公价买绿鬼
我认为经常去跟他们聊聊天,估计有一天会拿到吧。挺后悔在国内的时候没有去劳力士专柜探店。这边现在进都很难进了
回复
LZWE
LZW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表友们都坚持三不买原则:非专柜不买、超公价不买、搭售不买,市场早晚回归正常。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