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2-06-21 15:54 你这个手腕43都不会大
引用:凤舞老鬼 发表于 2022-06-21 21:52 戴着康卡斯上山下海。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2-06-22 08:38 楼主这手腕顺便戴,41和43都能驾驭
引用:唐山强siri 发表于 2022-06-22 10:42 其实43正好,就是磕碰率太高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