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帝舵牙圈风尚38MM对我刚好
22131 14
只看楼主
frequen
frequen 楼主 实习新人
入手牙圈风尚,做工不错









收藏

XB_N1MQy4qx
XB_N1MQy4qx 黄铜表友 沙发
41mm顶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回复
frequen
frequen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XB_N1MQy4qx 发表于 2022-06-25 18:48
41mm顶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很漂亮,41对我来说显大了
回复
frequen
frequen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XB_N1MQy4qx 发表于 2022-06-25 18:48
41mm顶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很提气的手表


回复
XB_N1MQy4qx
XB_N1MQy4qx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frequen 发表于 2022-06-25 22:52
很提气的手表
牙圈更有气势,就是不好买啦
回复
XB_N1MQy4qx
XB_N1MQy4qx 黄铜表友 6楼
引用:
XB_N1MQy4qx 发表于 2022-06-26 11:06
牙圈更有气势,就是不好买啦
现在牙圈只能碰运气,光圈个人感觉换皮带好看些
回复
靓仔鹏~
靓仔鹏~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狗牙圈帮顶


回复
frequen
frequen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靓仔鹏~ 发表于 2022-07-03 20:26
狗牙圈帮顶
间金漂亮
回复
梦哥哥在此
梦哥哥在此 白银表友 9楼
皇家38蓝帮顶


回复
XB_ECbg7YTU
XB_ECbg7YTU 白银表友 10楼
楼主多大腕围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