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生耳丢了
8235 1
只看楼主
whiskey1980
whiskey1980 楼主 高级表友


今天自己换了表带,结果下午出去就脱开了,表掉地上了,两只生耳也丢了。先拿买表带送的两只凑活用了,有没有必要买一副原装的,大概多少钱?顺便求大家推荐个软一点的表带,原装的感觉有点硬。
收藏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钟表维修部就可以买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