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其实2,3月我说芝柏这波只是割韭菜,很多人像你现在这样的言论!
圣诞的Jesus 发表于 2022-07-01 13:17
真的不敢苟同。
1.3-4折桂冠系列,你有多少亮出来,我相信很多表友会收,我也会收
2.机芯在三小钢王行列里已经不差了
3.目前来说芝柏和萧邦雄鹰不是一个路线
至于你说停产是可能的,但对于经典来说,停产可能意味着更加保值甚至升值一波
引用:2-3月确实割韭菜了,但你现在也拿不出4折的桂冠啊,你买的那种芝柏3折确实可以买到,甚至更低
江湖座号八十七 发表于 2022-07-01 15:13
其实2,3月我说芝柏这波只是割韭菜,很多人像你现在这样的言论!
引用:看清我说的话,3,4折卖贩子,闲鱼上5折大把,6折镂空全新也有,这些是贩子的价格!你可以把手中的桂冠拿去贩子这里报价看看!相关的信息论坛和网上也有了。桂冠的风格对标爱彼,这也是他没办法起飞的原因,至于换代后老一代的会涨价?又不是顶级品牌的稀有顶级款。
圣诞的Jesus 发表于 2022-07-01 13:17
真的不敢苟同。
1.3-4折桂冠系列,你有多少亮出来,我相信很多表友会收,我也会收
2.机芯在三小钢王行列里已经不差了
3.目前来说芝柏和萧邦雄鹰不是一个路线
至于你说停产是可能的,但对于经典来说,停产可能意味着更加保值甚至升值一波
引用:除了ap,pp劳力士热门款,大部分表你卖贩子都是3-4折收啊,这个没什么稀奇的啊,说这个又有什么价值呢?
江湖座号八十七 发表于 2022-07-01 16:07
看清我说的话,3,4折卖贩子,闲鱼上5折大把,6折镂空全新也有,这些是贩子的价格!你可以把手中的桂冠拿去贩子这里报价看看!相关的信息论坛和网上也有了。桂冠的风格对标爱彼,这也是他没办法起飞的原因,至于换代后老一代的会涨价?又不是顶级品牌的稀有顶级款。
引用:分析到位
Mancharlie 发表于 2022-07-01 15:24
目前市场价位看打磨机芯都是可以接受的 外形好评,这价位无出其右了吧,桂冠42黑盘白盘钢带都已经进到5开头的价位了,还能要求它什么呢?至于冲高,要看厂家有没有冲高意愿,产品力提升了,价格也自然上来了,明眼人都懂,品牌度上来了,低价入的能不香?独立是炒作的噱头,利好出尽回归平淡现在入还是挺值的。至于独立后是不是更好,只要品牌不倒,销售售后渠道继续发力,还是有盼头的。多说一句,二手贬值是常态,消费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