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低端玩家的上头之路
21514 21
只看楼主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第一只浪琴索伊米亚 第二只真力时defy 第三只劳力士DJ 有点上头啊


收藏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Illll 发表于 2022-07-04 22:25
这可以精湛严谨的瑞士手表,不低端啊
嘿嘿 谢谢
回复
宗一郎
宗一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可以,超过很多表友了
回复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宗一郎 发表于 2022-07-04 23:27
可以,超过很多表友了
这不是巧了嘛 也喜欢5000和传奇潜水员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快点卸载了,买完正装想买运动买完运动想买计时买完计时还想买复杂功能款,全买完了又想升级品牌,没个头了。
回复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紫菜紫菜 发表于 2022-07-05 09:08
快点卸载了,买完正装想买运动买完运动想买计时买完计时还想买复杂功能款,全买完了又想升级品牌,没个头了。
一入表坑深似海 从此腕家难卸载 唯有钱包空余恨
回复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2-07-05 08:49
很正常啊
正常的上头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一入表门深似海,正装想完想运动,运动想完想计时,计时想完想全历,全历想完想复杂功能,没个头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9楼
这还低端?楼主谦虚了!
回复
XB_Joker_小捌
XB_Joker_小捌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熊探人生 发表于 2022-07-05 10:10
一入表门深似海,正装想完想运动,运动想完想计时,计时想完想全历,全历想完想复杂功能,没个头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哈哈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