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买回来总觉得钢链割手
77312
34
只看楼主
XB_LKv1Ki8B
楼主
初级新人
2022-07-06 08:52
欢天喜地买了300,什么都好,正常每天快4秒,晚上睡觉3点向下,垂直摆放,可以抵消2秒左右误差,但是表带总觉得割手,还没有我老早的天梭带着舒服。不知道为啥?
另,买回来才戴了4天,就磕了印子,好心疼!
这个地方不知道怎么磕碰到的印子,心疼
正面帅照
钢带割手
钢带磨损挺厉害,用电脑磨桌子搞的
17的腕周,大一点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7-06 09:13
一般运动表款都大还沉,佩戴舒适性不如薄款的表,帅就够了
回复
大多少数
白银表友
板凳
2022-07-06 09:43
这些高价表一般都比低价表割手,个人感觉,一方面是份量足,表越重肯定越割手,另一方面手工打磨没有机器加工做的圆润,转角处会锋利一些
回复
o忘川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7-06 09:44
运动款重一点 带久了就没感觉了 适应过程
回复
卡扎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2-07-06 10:58
那是岁月的痕迹,划多了自然就习惯了😄
如果觉得割手的话,可以换个胶带试一下
回复
heifetz666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2-07-06 12:02
海马300的钢带就这个尿性,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改进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2-07-06 12:07
海马钢带一直被吐槽
回复
AAAll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2-07-06 12:25
换个橡胶带
回复
A.小阿旺啊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2-07-06 13:10
钢带戴的不舒服 可以换皮的啊
回复
诺小宝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2-07-06 13:39
复古三百的钢带佩戴就要润很多,只有多块佩戴对比才知道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