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买回来总觉得钢链割手
77312 34
只看楼主
XB_LKv1Ki8B
XB_LKv1Ki8B 楼主 初级新人
欢天喜地买了300,什么都好,正常每天快4秒,晚上睡觉3点向下,垂直摆放,可以抵消2秒左右误差,但是表带总觉得割手,还没有我老早的天梭带着舒服。不知道为啥?
另,买回来才戴了4天,就磕了印子,好心疼!

这个地方不知道怎么磕碰到的印子,心疼

正面帅照

钢带割手

钢带磨损挺厉害,用电脑磨桌子搞的

17的腕周,大一点
收藏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一般运动表款都大还沉,佩戴舒适性不如薄款的表,帅就够了
回复
大多少数
大多少数 白银表友 板凳
这些高价表一般都比低价表割手,个人感觉,一方面是份量足,表越重肯定越割手,另一方面手工打磨没有机器加工做的圆润,转角处会锋利一些
回复
o忘川o
o忘川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运动款重一点 带久了就没感觉了 适应过程


回复
卡扎克
卡扎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那是岁月的痕迹,划多了自然就习惯了😄
如果觉得割手的话,可以换个胶带试一下
回复
heifetz6661
heifetz666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海马300的钢带就这个尿性,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改进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海马钢带一直被吐槽
回复
AAAllen
AAAll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换个橡胶带


回复
A.小阿旺啊
A.小阿旺啊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钢带戴的不舒服 可以换皮的啊
回复
诺小宝
诺小宝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复古三百的钢带佩戴就要润很多,只有多块佩戴对比才知道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