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telon你好 发表于 2022-07-06 20:16 他们说的蓝色不是这支……
引用:canvi 发表于 2022-07-06 20:44 我觉得你的理解有点特别,常言说的蓝盘,专指条丁蓝盘,波纹蓝盘。
引用:chris诸 发表于 2022-07-06 20:42 41条丁确实不好拿,你可能说的是36的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