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提迪通拿白熊猫116500ln(作业)
132299 76
只看楼主
Gu95
Gu95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Gu95 于 2022-07-19 00:22 编辑
本人也是去年底开始接触劳力士的 对它的兴趣是从帮父亲保养一块老款36间金电脑盘日志开始的(就是电影“古惑仔”里程浩南送给山鸡的那块)

山鸡哥同款(怕表店里保养后偷换零件提前上个称拍好重量哈哈)
当时在表商店无意间看到劳力士的橡胶迪通拿116519ln外号灰胶迪 上手试戴哇真的好帅啊 低调又很有高级感 是一只单表当时问价25+左右吧 第一时间觉得单表 就不是很感兴趣 我本人买东西喜欢有各种** 保卡说明书 原包装等... 所以并没有入手 但在心里已经默默埋下想买一块迪通拿的想法

白金灰胶迪 真是迪通拿里低调高级的代名词
后来呢 回家以后看腕表之家 逛了各种论坛发现了熊猫迪 公价更亲民一点 最重要的是当我看到这个熊猫脸 真是直接长到了我的审美上 瞬间上头


第二天就去了劳力士专柜 咨询了熊猫迪排队300多位开外了 瞬间无语....有生之年系列吗? 被告知可以排队一下水鬼 看了下 绿水鬼更火但不喜欢绿色 黑色又百搭经典(其实也是价格合理先入一块 退而求其次了)毕竟能在专柜提表当日卡带**也是不错的 详见主页第一个帖子

百搭经典
入完水鬼后 对熊猫盘还是 无法自拔饶了一下弯路 买了一块熊猫舵79360 详见第二个帖子

质感和做工机芯都不错 就是比迪通拿还是差了一些
废话说的有点多了 终于到了考虑入手迪通拿的时候 专柜太难预定 直接到二级市场看了 考虑过黑钢迪 拆了表带换胶带和灰胶迪有的一拼 而且看过实物比白面更有层次感 价格也比白盘少不少 差点打款定了

最后想想 这不偏离我的初心了吗 黑盘不像熊猫盘不说 还和黑鬼一样 都是黑的 有块黑盘了 为这点差价又买块黑的 没意义啊 不行咬咬牙还是得上白钢迪!

真的超有质感 那三个圈⭕

白迪比较有质感的一张

这张近距离的
后面让熟人各种找货 终于在合适的价格与保卡日期中选到一块 打款发货收货一气呵成 !

虽然不是专柜提的但配件不能少!
到货第一天忍住没有带 第二天去专柜师傅那截表带 提前联系好了整表贴膜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戴表贴膜 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当然开始我也是 所以黑鬼没有贴膜 小半年划痕多的 我看的太难受了...后悔了 刚迪表带中间又是抛光处理 比黑鬼拉丝的表带还容易产生划痕 不行必须得贴!

师傅贴的很用心三四个小时 午饭都没时间吃 感谢!

贴完膜在专柜蹭个背景 拍一张😜
(本人腕周15 截了4节表带)

感谢我的sell 还送我一本22年~23年的画册

这不呼应上了 有能力的话真想两块一起买了

和黑鬼拍张合影

女生的手带着也很好看!
下面放贴完膜以后得细节图了 这款贴膜是除了带上接触皮肤的面 基本所有面都贴了

正面基本看不出有贴膜

表这个镜面的侧面是最容易产生划痕的地方!

表扣也是保护的非常到位

表冠计时按钮的两侧也有贴膜 满满的细节

钢带款的拉丝后盖也是重灾区 平时放置手表没有架子或者表枕的话 是很容易被表带划伤里面拉丝的!

最后麻烦版主认证!!谢谢!
好了写了这么多 各位劳迷们 小弟文采不好 着累大家看到这 废话就不再多说了 望各位都能早日入手自己喜欢的腕表 !
下次再见!
Respect!
收藏

Andy巴菲猫
Andy巴菲猫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楼主,熊猫迪值得拥有。

回复
telon你好
telon你好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为啥保卡是21号
回复
Yipboom
Yipboom 中级表友 地板
手是真的很瘦哦!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钢王款就是漂亮
回复
Gu95
Gu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telon你好 发表于 2022-07-18 23:44
为啥保卡是21号
我丢写错了?
回复
Gu95
Gu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2-07-18 23:48
钢王款就是漂亮
是啊 都说这款可以入三大钢王行列了
回复
Gu95
Gu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Yipboom 发表于 2022-07-18 23:45
手是真的很瘦哦!
吃了不认账体质🥹
回复
Gu95
Gu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巴菲猫 发表于 2022-07-18 23:22
恭喜楼主,熊猫迪值得拥有。
论坛看到你好多次了哈哈哈同感同感
回复
Gu95
Gu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岛根县 发表于 2022-07-18 23:12
熊猫迪帅就完事
就是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