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求文这块百年灵还有修的必要吗?
19095 14
只看楼主
boomf
boomf 楼主 初级表友
这块表是刚燃起对表热爱时,懵懵懂懂选了很久入手的对我来说,就是比较有意义吧。但由于一次意外,摔得可以说是稀烂。看着心疼,对于修复我不是很了解,但看这个情况,心里也是没底了,最近收入也是有点问题,就很纠结要不要修复。求各位比较懂的大神帮我看看,修复下来的价格还值得我去修吗?



收藏

晃过天空
晃过天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厉害了,从乌克兰转了一圈回来了吧
回复
銀色銃弾
銀色銃弾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没有深厚的内力弄不成这样,,,吧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摔跤摔的吧,按照百年灵的售后,这个可以换个新表了
回复
ZivBiu
ZivBiu 白银表友 5楼
盘,表圈,保养,10k打底。可以邮寄回去检测,出报价,不合适让退回。
回复
boomf
boomf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潜水的ddm 发表于 2022-07-23 15:55
摔跤摔的吧,按照百年灵的售后,这个可以换个新表了
是,人也摔的挺惨的,破了财也没免了灾
回复
boomf
boomf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銀色銃弾 发表于 2022-07-23 15:38
没有深厚的内力弄不成这样,,,吧
真的是惨,是不是只能当摆件了?
回复
boomf
boomf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ZivBiu 发表于 2022-07-23 17:41
盘,表圈,保养,10k打底。可以邮寄回去检测,出报价,不合适让退回。
哎,心情也是没法平复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xj9105
xj9105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盘好像摔掉漆了,整体比较惨,去官方售后全部换新加保养没1w下不来;去第三方的话能补钢就不换壳,盘看得过去就不换凑活带,费用能省一大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