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论在劳力士论坛,一个演员的基本修养
57125 54
只看楼主
szhsun
szhsun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szhsun 于 2022-07-24 17:47 编辑
论坛鱼龙混杂,各色人等粉墨登场。
但是作为一个以低买高卖、赚点差价的中间表商,甚至二道贩子来说,巧舌如簧、信口开河、夸夸其谈其实无伤大雅,混口饭吃吗,把卖相吹得好一点,请君入瓮,愿者自来。
但是,如若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以次充好,甚至造谣生事、故弄玄虚、欺行霸市,那就有些猪狗不如、丧心病狂、人神共愤了。
说到底,贩子也是要有点职业操守、道德底线的。以下种种,如果对上号,请无良者引以为戒,请买表者擦亮眼睛、辨明是非,不要被带偏了节奏、着了无良者的道。
一、凡是说事实、现状,必诋毁作者的。前有表中宝沃之流,会有各色马甲,但凡你说劳力士真实行情,他必然诋毁你,各种诋毁、污蔑、泼脏水。

二、凡是说回归工价,必反驳作者痴心妄想、买不起者。工价就是衡量表真实价格的锚点,要不然为什么表厂不把熊猫迪定到20?不把黑水鬼定到12、不把绿水鬼定到25?不要拿变态、反常当正常,跪着的奴才,久了就不会站立了!

三、凡是看到论坛工价买到表,必说“除非工价转给他,否则不相信”的人。凭什么别人工价买到的表转给你?如果你是生活中的朋友,无可厚非,大家看之前的帖子,一月提三只黑水鬼时,两只是帮朋友买的。你们昧着良心骗钱的时候怎么不说转给别人呢?!
2018年晒表,被喷买不起的屌丝,晒了玛莎拉蒂车和表合影、晒了法拉利钥匙,又被喷其他。下午发了帖子,又被喷除非晒urus钥匙,否则就是吹牛。你们这些井底之蛙,不要以为你们不配别人就买不起。很多人不溢价买劳力士,并不是买不起,而是理性不想当韭菜而已。家里房产、车N多的,也并不是非要买劳力士!

表中宝沃已卒,借尸还魂者不在少数


四、鼓吹劳力士触底反弹的人。行情都啥样了,疫情三年,多少人不开工,多少人失业,多少人入不敷出,多少人房贷断供,哪来的触底?就请问贩子你,拍着良心说,你愿意接盘吗?接盘在半山腰,爽吗?!

五、鼓吹劳力士是保值神器、理财产品的。去年到今年,多少基金损失40%是真实的吧,理财收益越来越低是事实吧,劳力士价格过山车是事实吧,你来说说,手上有劳,无人接手,有价无市,这种情况就是你们口中的保值吗?

六、鼓吹全世界抢劳力士的。真是稀奇,一群东南亚都不一定去过的人鼓吹欧洲抢购劳力士、美国抢购劳力士。西方国家大部分一周发一次工资,疫情当前,大部分中产周四发工资,周末买上生活所需,缴纳各种费用,他还能剩多少?!指望他们抢劳力士?自己道听途说的意淫吧!



收藏

一盘散沙
一盘散沙 白银表友 沙发
既然给我发上去了 那你就受累翻翻我的留言 给我定定位 看看我属于你这几大类当中的哪种 也让我清醒清醒 哈哈哈
回复
一升水
一升水 转正新人 板凳
说得好。帮顶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可以可以。
回复
魔都猎鹰
魔都猎鹰 黄金表友 5楼
说的挺好,支持一下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不错不错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晒了🔑说是打火机,晒了车说是租的,晒了购车合同说是摆拍……直到晒出了身份证,他们闭嘴了,满意的拿着你的身份证去办了贷款。——《套路》🌚🌚🌚🌚
回复
Mayfairnavy
Mayfairnavy 高级表友 8楼
說真的您特地開這篇我還真的以為Urus鑰匙貼出來了,結果拉裡拉雜寫一堆,完全沒重點啊哥。

論壇奇特現象,意見分歧自動被當販子,可笑可笑
回复
chenchutong
chenchutong 中级表友 9楼
为了钱 啥都能干出来
回复
王大发wonderful
王大发wonderfu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写这么多还不如直接上个钥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