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沛纳海01312开个认证吧。毕竟都已经入手了。哈哈
29876 18
只看楼主
北极熊fc
北极熊fc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那还是12年单位组织旅游。看见过别人带了一个手表。毕竟当时工作不久,根本看不懂,但是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手表有个互桥,当时觉得特别帅。我本人当时带的是3000多的天梭手表。当时智能机还不太普及,只能回来后开始搜索。结果就是沛纳海映入眼帘。这个护桥设计一下就进入我心了。时隔多年后本人购入了一个大全套,01312解了相思之苦。通过这几天佩戴,越看越喜欢。我买的是背透款。自动陀转动声音挺大的,哗哗的。然后还是就是自动陀,晃动以后顺滑无比的转好多圈。担心不上链。但是目前一切走时倒是正常。希望表友们以后一起探讨用表知识。










收藏

凯恩·血蹄
凯恩·血蹄 白银表友 沙发
木盒换颜色了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多大表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加班绿盘顶个


回复
北极熊fc
北极熊fc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不愣求表记 发表于 2022-07-25 18:00
多大表径
44mm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对你来说有点大了
回复
北极熊fc
北极熊fc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潜水的ddm 发表于 2022-07-25 18:49
对你来说有点大了
18的腕周,是不是我拍照的问题。感觉不太大。哈哈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北极熊fc 发表于 2022-07-25 18:55
18的腕周,是不是我拍照的问题。感觉不太大。哈哈
有可能。
回复
我是小丹尼
我是小丹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其实很喜欢沛,无奈坊间一直流传10沛9假,所以迟迟未入手
回复
北极熊fc
北极熊fc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我是小丹尼 发表于 2022-07-26 00:03
其实很喜欢沛,无奈坊间一直流传10沛9假,所以迟迟未入手
自己喜欢就好。不管坊间传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