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二白盘 41日志绿罗 欧米茄四分之一橙 选哪个
40267 52
只看楼主

一起嗨皮嗨皮啊
一起嗨皮嗨皮啊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有海使的话可以不看四分之一橙了,建议绿罗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建议绿萝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手腕够粗,首选4分之一橙,然后探二
回复
小翼2009
小翼200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欧米茄第一个排除
回复
机器猫猫
机器猫猫 黄铜表友 15楼
劳坛问欧,楼主咋想的呢
回复
王先森tgw
王先森tgw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成年人不做选择的,要是选择还是探二,你不会后悔的
回复
XB_DZxoYOW
XB_DZxoYOW 白银表友 17楼
投白探二一票
回复
王大发wonderful
王大发wonderfu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直接上金表吧
回复
暮雪剑
暮雪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选探二,选绿萝你会后悔,欧米茄不考虑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0楼
温布尔登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