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日志认证
49661 13
只看楼主
Lucky7789
Lucky7789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0年11月专柜购买的,正好赶上了新款保卡,购买地辽宁锦州。机缘巧合保卡上的日期正好是自己的生日,之前高中买的天梭力洛克,后来在大学又换了浪琴康卡斯,快毕业的时候换的这个劳力士36日志五珠链。



一直比较喜欢劳力士日志五珠链,太经典了,中学的时候看的港剧劳力士36日志电脑盘五珠链太经典了,劳力士这个品牌不但对80后影响很大,而且还对我们90后这一代影响其实也蛮大的。当初大学期间用了一年的浪琴康卡斯,用久了潜水表,其实想换黑水鬼和宝珀五十噚。但当时水鬼要么就是专柜没货,要么就是需要搭售一堆土豆;五十噚想找代购购买,交了定金,代购后来告诉我一直没货,也给我退了定金,最后决定还是购买劳力士吧。看了腕表之家一段时间,喜欢劳力士114300的白盘,特别喜欢那种儒雅的白,在专柜定了几个月,一直没货,后来决定买日志,也是因为小时候就喜欢日志,最初喜欢潜水表完全是因为耐造,带手表对于我来说初心还是温文尔雅的那种感觉。



最后决定挑选大小和盘面,大小对于我来说36、41都可以,而盘面我喜欢那种古典美,对41的阿拉伯数字时间刻字一点也不喜欢,超喜欢36的条钉时间刻字;在网上看到中古劳力士大多是银盘,那种经历岁月和时光流逝的美超喜欢,最后决定购买36银盘五珠链。苦苦等了半年,专柜终于有货了,也是机缘巧合,专柜取货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同样保卡的日期也是我的生日,走时误差1秒,快2年了,一直没变。超顺,超喜欢。



收藏

Lucky7789
Lucky778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2-08-10 13:23
感觉不错
哈哈,佩戴快2年了,挺舒服。
回复
Lucky7789
Lucky778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2-08-10 13:23
感觉不错
哈哈,佩戴快两年了,挺舒服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图4点赞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好看好看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日志可以带一辈子的表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夜光这么亮的吗
回复
Big-Dan
Big-D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银盘是真的好看
回复
山越江爷
山越江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走时误差是快一秒还是慢一秒呀


回复
FengKD
FengKD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山越江爷 发表于 2022-8-18 10:13
走时误差是快一秒还是慢一秒呀
同款41,我的看下来稳定慢1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