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一波调整确实寒气逼人
38706 28
只看楼主
ro8lex
ro8lex 楼主 白银表友
经济寒冬已至,被收割的人实在太多了,期待劳重回工价与折扣的时代!


收藏

吃肉就不配蒜
吃肉就不配蒜 黄铜表友 沙发
等到工价于折扣时我也买不着。估计那时FZ就包场了。总觉得资本就要抄底了。大跌之前的时候资本都已经撤出来。他们等待着下个低谷期再来一波割韭菜。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亏的是贩子,又不关我事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地板
好图牛逼!虽然我特别喜欢这款,但是以后谁再跟我说这是60周年限量我就用这图砸死他!
回复
ro8lex
ro8lex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Little刘 发表于 2022-09-01 21:58
好图牛逼!虽然我特别喜欢这款,但是以后谁再跟我说这是60周年限量我就用这图砸死他!
哈哈哈 可以可以
回复
666zjl
666zjl 白银表友 6楼
你不买我不买 明天还能降五百
回复
伊莱普斯
伊莱普斯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今天去AP,销售拽的二五八万的。这货也就是多亏了8角造型,别的真一般
回复
爱你三千次
爱你三千次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伊莱普斯 发表于 2022-09-01 22:48
今天去AP,销售拽的二五八万的。这货也就是多亏了8角造型,别的真一般
你让他拽好了,现在有多拽,以后就有多惨。爱彼真不如劳力士
回复
ro8lex
ro8lex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伊莱普斯 发表于 2022-09-01 22:48
今天去AP,销售拽的二五八万的。这货也就是多亏了8角造型,别的真一般
AP最近跌成狗,我有Ap预算直接一步到位搞PP了,不会考虑这个牌子
回复
周天杂技团
周天杂技团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