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萌新求问新海马300保卡问题
20033 11
只看楼主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楼主 初级新人
小弟在某平台买的,请问各位大佬这个保卡日期是手写的正常吗?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摸了一下,这个区售后还会认可吗?而且小弟在B站看开箱视频,他还有一张customer service的卡片,我没有,这会不会有问题呀?请各位大佬不吝赐教,先谢过大家了



收藏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初级新人 沙发
顶一下自己
回复
King8636
King863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三张保卡没错
回复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feeleef 发表于 2022-09-27 12:27
卡没问题主要是表…
😅保卡这个情况,没敢撕表膜,怕商家不认,等晚上发几个图请大佬帮忙看看
回复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King8636 发表于 2022-09-27 11:18
三张保卡没错
目前用APP读出来确实是这块表的信息
回复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初级新人 6楼
表盒好像也锁不紧,不需要按金属按钮就可以打开,不知道表友们的是不是这样……郁闷
回复
OMEGA‘SEAMASTER
OMEGA‘SEAMASTER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XB_RPVviNnT 发表于 2022-09-27 17:44
表盒好像也锁不紧,不需要按金属按钮就可以打开,不知道表友们的是不是这样……郁闷
盒子说明不了问题。我在专柜买时,给了盒子,也像你说的这样,不用劲磕关不上。再次去买表时,顺便说了一下上次的盒子不好。他们随手拉开橱门,里面一堆盒子,随手拿了一个给我。
回复
雨淋
雨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三张保卡没问题啊 倒是发个表呀
回复
XB_RPVviNnT
XB_RPVviNnT 初级新人 9楼
补两张背透,应该是问题不大,水果机没有微距,各位大佬凑合看一下


回复
XB_4cLuFT
XB_4cLuFT 初级表友 10楼
摆轮不是vs的,价格就便宜在这些细节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