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保养归来,自助换rb表带
30144 21
只看楼主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年底入的间金海使越走越慢,到今年8月份已然每周慢3-4分钟,实在无法忍受了,送去广州劳服解决问题兼保养。过程中劳服来电竟称经过师傅检测,走时偏慢乃人为碰撞导致,修复需要自费4.4k,原因是表冠有明显磕碰凹陷???听了有点来气,难道戴个表要像爷爷一样供着??扪心自问,一直都是正常佩戴,但平常生活环境中肯定避免不了一些小磕碰,于是陈述事实,据理力争,劳服答复考虑我的意见,回头联系。5天后回复,认为我的意见中肯有理,表示接受,免费处理,另在深度清洁和翻新打磨中二选一。不得不说,间金确实太容易刮花了,由于自戴不考虑什么保值问题,于是选择打磨翻新。9月中保养归来,日差+-2秒,一个表套,一本杂志,自己动手换上rb表带。好了,流水账写完了😂😂

大保养归来


就是说这里磕碰严重,还问我是否需要更换表冠,4.8k,果断拒绝

😍😍😍希望下一块就是这个



翻新后果然blingbling的





换了胶带,手架都轻松了😂😂
收藏

陈大飞
陈大飞 白银表友 沙发
我觉得能选一个靠谱的维修师傅,就别去劳服。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胶带显时尚
回复
flex_huang
flex_huang 白银表友 地板
金表冠要4.8k?钢表冠只要360😂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为楼主动手能力点赞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胶带也很赞!!
回复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陈大飞 发表于 2022-09-27 18:03
我觉得能选一个靠谱的维修师傅,就别去劳服。
这不还在5年内嘛,想着官方劳服最靠谱
回复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flex_huang 发表于 2022-09-27 18:47
金表冠要4.8k?钢表冠只要360😂
反正它又没烂,正常看都看不出来
回复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2-09-27 18:47
为楼主动手能力点赞
谢谢,所有的表带一直都是自己换
回复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为人民服务的FUN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超人高斯 发表于 2022-09-27 21:52
胶带也很赞!!
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