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看过来。
46143 32
只看楼主
W17ness
W17ness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经常在论坛看到过很多人自己动手换表带,无奈劳力士没有快拆功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去买了一条橡胶表带准备自己换一个玩,刚换装成功。现给大家做一个小的总结。
准备物品:
1、手表一块🐶
2、任意尺寸合适的表带一条(我不是打广告的就不说品牌名字了。)
3、生耳钳。
4、保鲜膜。
5、创可贴
6、剪刀。
7、时间和耐心。
步骤:
1:保鲜膜包裹表带。
2、用剪刀剪下创可贴上的胶布贴在表耳防止意外刮花。
3、用生耳钳安装适合的头并调节好钳的开口角度。
4、取表带,表背面朝上,用钳子钳住生耳之后挤压并轻轻往下按就能取下一端,切勿用蛮力,取不下来就检查下是否夹紧生耳,或者其他问题需要临场发挥和调整。直到取下整条表带。
5、将生耳插入新的表带里。
6、用生耳钳夹住生耳并把表带放入表耳松开调整下卡好位置。
有啥说的不对或者不详细的请见谅,我也是第一次换😄

取下表带以后

创可贴的胶布保护性很强,也很方便,一张就够。

包裹好表带,下次见。

一定要用生耳钳,不要用其他的螺丝刀之类的捅,容易钢裂😂,用这个工具能无痕取装。

装好以后又是一块新表,简称焦碳。

装好表带后注意力度的拉扯检查下生耳是否卡住点位,避免佩戴后脱落砸到脚。

这种镇扣有点像电子表的感觉。

正面照一张。

出门送文件,感谢各位观看。
收藏

LouisXIII
LouisXIII 黄铜表友 沙发
越换越丑
回复
kj332
kj332 高级表友 板凳
细心人真棒
回复
健康快乐123
健康快乐1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是原装钢带好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动手能力强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为动手能力点赞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LouisXIII 发表于 2022-09-28 11:03
越换越丑
害,看厌了再换回去嘛…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健康快乐123 发表于 2022-09-28 11:25
还是原装钢带好
是的,好重,用料十足。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不愣求表记 发表于 2022-09-28 11:26
动手能力强
谢谢大哥😄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2-09-28 11:58
为动手能力点赞
谢谢大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