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碧湾1958,潜水表中通勤的首选
50210 25
只看楼主
刘一稳
刘一稳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月份入了一块海马300,夏天穿短袖戴着挺爽,转眼入秋,日常上班穿衬衫多一些,海马的厚度和表径真是塞不到衬衫里面啊,由于之前戴过2年的碟飞,对正装表一点感觉和期待也没有了
正好9月初封控在家办公,无聊之余就开始看表,由于海马刚入不久,家里领导不允许买超过2万的,这就一下子限制了选择面
目标定在运动表上面,2万以内也就浪琴和帝舵可选了,一开始想入手王子带钻款,可惜找不到最近年份的全新表,后来又看了帝舵游侠,二级市场钢卷款能做到1.8左右,但是总感觉还是有点不合适,毕竟帝舵的普通运动款没有5折就感觉亏
海鲜市场根据我浏览搜索的大数据开始推各种帝舵表款,一开始并没有考虑碧湾系列,总感觉和海马区别不大,直到看了某音视频和论坛的评测,才发现碧湾1958和海马区别还是挺大的,圈口、机芯啥的就不说了,主要是表径39mm明显是正装表的表径,潜水表的功能和外观,论坛又说佩戴舒适度极好,就冲这一点就有点想要1958了
接下来就是找渠道,帝舵做为被搭最多的表,某音有几个商家卖的还是可以的,1958海军蓝钢款价格基本在2万出头的样子,就在下决心要在某音入手的时候,有天晚上半夜嘘嘘,打开海鲜市场发现有一支8.30卡的准新表,一番砍价直接下单
没走鱼和天,感觉帝舵的鉴定挺容易的,对自己比较自信吧,由于疫情影响7才拿到,感觉非常满意
首先是佩戴舒适度,钢款不沉,不硌手,非常贴合手腕,其次颜值也比较复古耐看,最后自产机芯,70h动储,硅游丝,日差2s,总得说来适合不想要正装表但是又要穿衬衫的表友

我这腕周非常合适,帝舵就看针根部圆不圆,表链和表耳接缝直不直,再看后盖开没开过,真假基本就知道了

说实话读时比海马300省劲,海马时针分针大宝剑傻傻分不清

通勤工具表,没啥好说的,最后来个认证吧
收藏

超F入圣
超F入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通勤神器,性价比也是嗷嗷的高
回复
刘一稳
刘一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超F入圣 发表于 2022-09-29 13:38
通勤神器,性价比也是嗷嗷的高
表链表壳做工好,机芯参数好就是没打磨,佩戴舒适,真的是通勤神器
回复
三杯鸡f
三杯鸡f 注册新人 地板
海军蓝不错
回复
玩玩白相相
玩玩白相相 白银表友 5楼
海军蓝 阳光活力帅气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通勤利器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通勤利器
回复
Song、志伟
Song、志伟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不错不错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9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圣西罗球童ak
圣西罗球童ak 白银表友 10楼
好表!同样有一块海马,同样觉得海马略厚,冬天要来了,有一块帝舵通勤很合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