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13的手腕本人男170 45kg 小骨架太难了
44093 68
只看楼主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楼主 初级表友
看上了41的康卡斯灰盘 能不能硬戴啊兄弟们。。


收藏

pdjyzz
pdjyzz 中级表友 沙发
找个36盘的律雅或者军旗带吧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海报骑士 发表于 2022-10-09 08:42
不建议,康卡斯本身又不薄
真是尴尬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pdjyzz 发表于 2022-10-09 08:46
找个36盘的律雅或者军旗带吧
唉 不喜欢这系列
回复
VonDuke
VonDuke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试试39mm的表,不过也不一定能戴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海报骑士 发表于 2022-10-09 08:53
如果喜欢潜水表,不必盯着康卡斯看,雪铁纳,美度都很不错
好的 谢谢
回复
XB_S5qVd7Xp
XB_S5qVd7Xp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VonDuke 发表于 2022-10-09 08:54
试试39mm的表,不过也不一定能戴
我感觉勉勉强强可以吧。。
回复
Ramos4
Ramos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看下这个36的吧,也是潜水表,比康卡斯好看多了,13的手腕戴36极限了


回复
超F入圣
超F入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13的手腕,真细
回复
沙州星云
沙州星云 白银表友 10楼
90斤?认真的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