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18岁,家里人打算送了块手表本来打算考虑将江丹顿的伍陆之型但是后来当时蓝盘缺货就没买得到就算了,又想了想宝玑的五十噚但是当时去看表的时候正好面对着劳力士就进去逛逛,准备看看36五珠链的日志但是当时店里货少,而且全部间金的,我觉得太高调了但老爸说这个霸气,36的有两枚,41的有两枚但是不是五珠链后来试了一下36的,发现自己的腕围太大了,带36的巨小,只能接受41的板链后来选了一个灰盘,还是挺开心的。上手已经快一个月了,我觉得这个表太重了,有的时候会压手,而且在12:06才会跳日历,间金的容易有划痕,除了太高调平时上学不敢带,有些小毛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生活会更好,也愿看到此贴的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