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高中生18岁家里送的手表
48803 27
只看楼主
夏某
夏某 楼主 初级表友
之前18岁,家里人打算送了块手表本来打算考虑将江丹顿的伍陆之型但是后来当时蓝盘缺货就没买得到就算了,又想了想宝玑的五十噚但是当时去看表的时候正好面对着劳力士就进去逛逛,准备看看36五珠链的日志但是当时店里货少,而且全部间金的,我觉得太高调了但老爸说这个霸气,36的有两枚,41的有两枚但是不是五珠链后来试了一下36的,发现自己的腕围太大了,带36的巨小,只能接受41的板链后来选了一个灰盘,还是挺开心的。上手已经快一个月了,我觉得这个表太重了,有的时候会压手,而且在12:06才会跳日历,间金的容易有划痕,除了太高调平时上学不敢带,有些小毛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生活会更好,也愿看到此贴的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收藏

夏某
夏某 初级表友 沙发
大佬们这个照片是怎么搞的


回复
夏某
夏某 初级表友 板凳
是发在帖子里吗?
回复
新手表友请多关照
新手表友请多关照 转正新人 地板
会不会是你老爸为他自己买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起步就起飞了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个可以
回复
coolplay523
coolplay523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18岁就有劳力士……羡慕了
回复
不愣求表记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起步真高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9楼
别人的18岁呀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恭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