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feeleef 发表于 2022-10-22 00:13 九月的二手海马,不会是卡历货吧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0-22 08:06 看了一下你买的这日志确实不好看..比不过间金300米颜值,买个五珠带钻蓝盘会好很多
引用:feeleef 发表于 2022-10-22 11:09 谁的海马买了一个月就要赔钱出,很大概率是碰到卡历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