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欧洲市场又要涨价啦?
55369 30
只看楼主
XB_89DvRQ8
XB_89DvRQ8 楼主 中级表友
文章转自线性时间





收藏

机器猫猫
机器猫猫 黄铜表友 沙发
资本怎能放弃赚钱的机会?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涨吧涨吧
回复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地板
正常的.
回复
XB_SVj3kCS
XB_SVj3kCS 限制会员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飞翔的威海人号
飞翔的威海人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不会涨价吧 给欧洲涨价也是应对欧元贬值吧
回复
袅诗步稿
袅诗步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涨价去库存,亘古不变
回复
Vanzs
Vanzs 中级表友 8楼
感觉年底应该也会例行涨价?
回复
kalford
kalford 白银表友 9楼
欧洲公司,美元资产
回复
XB_ODfYa7N1
XB_ODfYa7N1 初级表友 10楼
跟国内没半毛钱关系,还是天天跌,明年更惨,不要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