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现在11月初入手白熊猫,这个怨种价算不算是接盘侠?
215211 150
只看楼主
Phoenixl
Phoenixl 楼主 白银表友
21.2w入手,是不是冤大头了?😂
😂😂听说大家的熊猫迪都是12-13w入手??




收藏

Phoenixl
Phoenixl 白银表友 沙发
😂😂😂😂
回复
各自的剧本
各自的剧本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自己有钱喜欢就好 就算工价买的这坛里也会一堆屌丝喷没折扣。。。
回复
Cherry123
Cherry123 初级表友 地板
开心就好了(价格维度算,心情不算)
回复
太行之巅1
太行之巅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18年大概12万左右
回复
XB_OUMhKBvR
XB_OUMhKBvR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各自的剧本 发表于 2022-11-05 21:14
自己有钱喜欢就好 就算工价买的这坛里也会一堆屌丝喷没折扣。。。
当然了,有钱的冤大头劳力士不嫌多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唉,它哪值20万?
回复
FL0824
FL0824 高级表友 8楼
引用:
yuang8017 发表于 2022-11-05 21:30
唉,它哪值20万?
8折考虑吗?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FL0824 发表于 2022-11-05 21:33
8折考虑吗?
公价都不要,不喜欢,而且劳全线公价都过高了
回复
Phoenixl
Phoenixl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太行之巅1 发表于 2022-11-05 21:27
18年大概12万左右
太过分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