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白海马也是挺耐看的!
10546 8
只看楼主
XB_PGLpaLih
XB_PGLpaLih 楼主 中级表友
看网图觉得不咋滴,上手还行啊,也挺闪亮的!


收藏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白盘纹路看起来最不碍眼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白盘好看
回复
billbellz
billbellz 白银表友 地板
灰钢助攻


回复
XB_PGLpaLih
XB_PGLpaLih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17 10:13
黑的质感好一些 ,最后选了黑胶
黑的质感是好,不过这个黑白配色好看,牺牲点质感吧!
回复
XB_PINtChxp
XB_PINtChxp 中级表友 6楼
白色耐看


回复
XB_TBgR71JM
XB_TBgR71JM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