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可乐圈到底是板链还是五珠链?
84240 77
只看楼主
淡忘于心
淡忘于心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淡忘于心 于 2022-11-18 06:23 编辑
首先我个人就已经做出了选择 纠结了非常非常久
俺选择的板链 但逛了下论坛 发现好多人更加认可五珠链 ?? 这一下心里就有点小动摇了 当然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 我觉得板链更显年轻运动 五珠链更显文艺但总觉得跟我年龄不太相符(我才23😅)而且最早的可乐圈白金版不都是板链的吗 难道不是板链更加的经典???发表这个帖子完全是想看看各位大哥的一些看法 并没有踩一捧一的想法 希望各位大哥多多担待 不胜感激🙏

激动的提表回酒店

解毒了😈

把头超正哈哈哈哈😁
收藏

喷水王八龟
喷水王八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个人觉得板链好看
回复
喷水王八龟
喷水王八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喷水王八龟 发表于 2022-11-18 07:37
个人觉得板链好看
楼主咱俩年龄一样,我选的板链国米圈😂感觉板链更加硬朗年轻和百搭,五珠不是很好搭配衣服。
回复
NelsonLiao
NelsonLia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各有千秋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5楼
我不喜欢板链中间抛光。喜欢水鬼那种磨砂
回复
魆夜星辰
魆夜星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还是看自己喜欢,五珠链相对适合手腕细点的、装饰效果强,板带阳刚一些,大手腕也能驾驭

不过说回来,大不了买副厂表带替换,不用太纠结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板链年轻运动且坚挺,不足是中间节容易磨花。五铢经典闪亮且舒适,不足是时间长了易松垮。因此,年轻表少选板链,成熟表多选五铢。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各有特色
回复
阿夏先生
阿夏先生 白银表友 9楼
五珠感觉老气了,板的话年轻
回复
月下雨潇然
月下雨潇然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Little刘 发表于 2022-11-18 08:26
我不喜欢板链中间抛光。喜欢水鬼那种磨砂
加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