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21 16:56 留着吧出了不值钱…我18年买的老海马带了也就1年..出了1万3…后面又入了新款,折腾
引用:罗宾汉7676 发表于 2022-11-21 17:04 嗯出了老款入新款
引用:潜水的ddm 发表于 2022-11-21 17:52 老款挺好的。
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2-11-21 18:41 老海马的立体logo挺良心,还有背面的海马浮雕也很好看,经典的表款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