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希望下一块是 一劳永逸
38887 27
只看楼主
徐洪南
徐洪南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徐洪南 于 2022-11-26 15:04 编辑
一时无从说起,
兜兜转转还是海马300,表友们儿,有欧米茄的群推荐加么,想和大家一起聊聊表,广结良缘!今日浅写一篇,日后续更。
海马的表友顶起来! 走过路过爱腕表的朋友们顶起来!!



朋友戴了一年,和我刚买的不看表带,完全看不出来谁是新的。
收藏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同款黑钢马帮顶 太帅了


回复
问题儿童S~H~
问题儿童S~H~ 白银表友 板凳
钢带实在接受不了
回复
tyl665450300
tyl6654503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兄弟,听我一句劝,欧米茄买了,就别买劳力士了,真的除了壳型差异之外,基本没什么区别,走时这块可能欧米茄还更好。建议看看万国和沛纳海。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同意楼上表友意见,我认为站在工具表角度,海马各项指标都比水鬼好,真想买劳,就看看dd吧,绿马帮顶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潇湘夜雨ZTE 发表于 2022-11-26 23:59
同意楼上表友意见,我认为站在工具表角度,海马各项指标都比水鬼好,真想买劳,就看看dd吧,绿马帮顶
或者像鄙人那样来款冷门的王子款
回复
徐洪南
徐洪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周逸鹏 发表于 2022-11-26 21:23
同款黑钢马帮顶 太帅了
黑钢很MAN
回复
徐洪南
徐洪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问题儿童S~H~ 发表于 2022-11-26 23:06
钢带实在接受不了
钢带不错的 硬刚 别有一番风味
回复
徐洪南
徐洪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tyl665450300 发表于 2022-11-26 23:12
兄弟,听我一句劝,欧米茄买了,就别买劳力士了,真的除了壳型差异之外,基本没什么区别,走时这块可能欧米茄还更好。建议看看万国和沛纳海。
哈哈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回复
徐洪南
徐洪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潇湘夜雨ZTE 发表于 2022-11-26 23:59
同意楼上表友意见,我认为站在工具表角度,海马各项指标都比水鬼好,真想买劳,就看看dd吧,绿马帮顶
感谢帮顶,无论好坏想入坑一次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