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潇湘夜雨ZTE 发表于 2022-11-26 23:59 同意楼上表友意见,我认为站在工具表角度,海马各项指标都比水鬼好,真想买劳,就看看dd吧,绿马帮顶
引用:周逸鹏 发表于 2022-11-26 21:23 同款黑钢马帮顶 太帅了
引用:问题儿童S~H~ 发表于 2022-11-26 23:06 钢带实在接受不了
引用:tyl665450300 发表于 2022-11-26 23:12 兄弟,听我一句劝,欧米茄买了,就别买劳力士了,真的除了壳型差异之外,基本没什么区别,走时这块可能欧米茄还更好。建议看看万国和沛纳海。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