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分享】各位晒出自己年龄和收藏吧!我先来一波
137866 85
只看楼主
水泥梦想家
水泥梦想家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水泥梦想家 于 2022-12-02 02:02 编辑
本人26岁土生土长在北京,目前拥有腕表9枚,钟爱劳力士
梦想是白金陨石迪

【第一块表】
人生正经的第一块手表是媳妇儿送的卡西欧X龙珠限量表(已珍藏)

【儿时入坑】
入坑机械表是小时候陪父母去欧米茄专柜,父母说我太小不适合戴表(那时候特别失落)所以就暗地里想以后努力赚钱了一定给自己买一块儿欧米茄!刚工作时终于买了人生第一块欧米茄海马300,爱不释手

【一劳永逸】
对劳力士第一印象是“上流社会”,小时候看古惑仔等电影电视剧,只有大佬才可以拥有劳力士,觉得遥不可及也没想过之后自己配拥有,但随着收入的日渐提高和对表的认知以及品牌年轻化,越来越觉得劳力士没有那么高不可攀,第一块儿入手的是17年间金蓝水鬼,和朋友聊天时偶然提到觉得间金蓝异常的漂亮,到二手表店里看了实物,一下心动经过反复斟酌最终拿下后续入了黑陶迪、蓝盘日志、二代绿,国米、玫瑰金游艇,每一个表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也会逐一的去诉说我和这些表的点点滴滴!

【强迫症】
我是非常典型的处女座A型血,随身带着一块儿擦表布,指纹不小心摸到了就赶紧擦掉,一天至少洗两遍然后小心翼翼打理,我最喜欢的材质是亮面的钢带,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点就是【划痕】,不管怎么戴两天必出划痕,这就让我很头疼,不管是拿布还是纸擦都会出划痕,所以玩表初期我看到表扣有划痕就自己上某宝买抛光膏和砂纸自己抛光,效果是非常恶心的,就定期拿到表店抛光,差不多半个月就要抛一次,一次300…后来慢慢觉得,除了表扣外的其他地方有点太阳纹无所谓了,没那么强迫了,就把表扣护理好金表扣贴了膜,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hhhh

【表圈看法】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议论涨跌价格的,表是产品,但不应该是被赋予金融属性的产品,表是无数血汗付出的战利品和小有成就的象征,自己喜欢就好了,不分高低贵贱,兴趣使然才是王道!

今天和大家简单分享这么多,希望没给90后丢人哈哈,大家也可以分享下自己的年龄和腕表收藏!大家一起交流!








国际惯例,顺便求个认证,就拿家里三只非钢带表款吧




收藏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沙发
年轻有为的玩家,俺顶一下!


回复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NICOLEZHAO 发表于 2022-11-28 03:37
年轻有为的玩家,俺顶一下!
小图以为一样,陨石面真不错


回复
hl830924
hl83092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能说什么呢…? 羡慕+羡慕=努力💪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点赞
回复
赫赫1
赫赫1 白银表友 6楼
肖邦支持下
回复
Lee831231bp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目前就这些。


回复
湉湉吃鱼
湉湉吃鱼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9楼
引用:
hutuwangye9921 发表于 2022-11-28 04:10
小图以为一样,陨石面真不错
努力向大佬 学习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只有这俩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