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问问各位表友,决赛圈推荐表款
17233 17
只看楼主
尊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兄嘚们,决赛圈了,求推荐下表,本来喜欢熊猫盘,考虑了宇联的独眼猫,还有大汉的熊猫,后来因为觉得太厚了就放弃了,但是还是有点犹豫,毕竟熊猫颜值真的高,后来就看潜水系,海马300黑盘胶带,还有帝舵的领潜,价位的话,觉得300真的有点超预算,所以更偏向领潜一点,看上了图上的两款,一个没日历钛合金,一个有日历的黑盘。求各位兄弟们推荐下,或者有别的比较适合的也行,本人体重200斤,183个子,腕周19。主要想通勤用,医疗单位的。就想要个稳定性比较好,然后防磁,毕竟工作有点特殊。正装有浪琴的开创者。先谢谢各位啦!



收藏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两个都还可以的,厚度是下面那个厚一些。
回复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价格目前是上面那个低一些。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1958舒服
回复
水润木疏
水润木疏 白银表友 5楼
fxd刚得了大奖
回复
冯吃土的猪队友
冯吃土的猪队友 白银表友 6楼
这两个当然是25707了,要故事有故事,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
回复
橙氮
橙氮 高级表友 7楼
普通领潜的厚度和熊猫差不多了。要是能接受领潜的厚度的话,个人更推荐海马600(如果预算够)。
回复
尊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xzw1 发表于 2022-11-30 17:29
价格目前是上面那个低一些。
对,不带日历的价格相对低一点,而且更轻薄,想请教下钛合金硬度怎么样呀,扛刮性是不是比较好一点
回复
尊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橙氮 发表于 2022-11-30 19:03
普通领潜的厚度和熊猫差不多了。要是能接受领潜的厚度的话,个人更推荐海马600(如果预算够)。
海马600肯定是吃不下了,两万左右差不多感觉,或者土豆有没有其他表款更适合一点,想稍微薄一点的潜表。
回复
尊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冯吃土的猪队友 发表于 2022-11-30 18:05
这两个当然是25707了,要故事有故事,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
是的,第一眼是看上了fxd,真的好看,但是因为没有日历,就搜了同系列,然后感觉fxd更薄,土豆有没有价位差不多,更适合的潜表推荐呀。谢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