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精工自动机械小罐头新表走时慢
35745 3
只看楼主
深记
深记 楼主 中级表友
放置不配带走时还算正常,配带后两三小时走时有时候慢5分钟,有时候慢10分钟,每天正常上弦,请问需要调试吗?谢谢
收藏

蓝色贝司手
蓝色贝司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每天佩戴不需要天天上弦
回复
雨烟倾城
雨烟倾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两三小时有10分钟的误差这也太离谱了,不维修还等啥呢。
回复
路浞2
路浞2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上满链,静置观察24小时就差不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