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随便说几句
52341 21
只看楼主
山猫工作室
山猫工作室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山猫工作室 于 2022-12-16 18:36 编辑
就今天突然想拍一下手表的照片,在自己的工作室,因为经常被提起讲设计师好像标配大多都是卡西欧通勤表,所以想讲,其实所有的表都适合通勤,只是爱好而已


工作室也不大,最近天冷活动范围就更小了,这块地方暖和,南方并没供暖


这算是全部的附件了,因为是改款后的探险家,所以是小表径


这是给一个补打的角度


因为原型就是木村同款手表,所以找了个有小日子气喜的桌布打个底色


然后加一些,生活中会用到的东西的合照


日落灯拍个背光吧,手机拍摄,大概一看


其实36表径对我来讲,刚刚好,我本来也不喜欢太大的表盘,这是上手照片


收藏

表舅姥爷
表舅姥爷 钻石表友 沙发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山猫工作室
山猫工作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表舅姥爷 发表于 2022-12-15 00:08
一看就是吃这碗饭的设计师。
这么明显吗😏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点赞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不错不错
回复
season8186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点赞点赞,,拍摄好看
回复
Monozyw
Monozy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同款探一帮顶~


回复
M孤芳自赏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戴着很合适!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本来想着探一普普通通,但是经这么布局后一摆弄,顿显优雅
回复
wwayya
wwayya 中级表友 10楼
拍的不错,探一的简洁风适合通勤和日常佩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