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把头拧断了
42478 27
只看楼主
XB_UJzyZ2kG
XB_UJzyZ2kG 楼主 初级表友
把头被我拧断了,拿去新天地旗舰店检修,换个把头1700,但是要强x一个保养7k,一共要9k😂手表买来才两年,平时戴得也不多,有必要做保养吗?去外面修有没有靠谱的地方推荐,求助大神



收藏

草莓的爸爸
草莓的爸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兄弟你怎么拧得,居然都给你拧断了……建议走售后吧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想售后就靠谱的维修地方修一下把杆吧,不保养也是可以的,应该也过保了吧。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宝珀这质量……
回复
chinbillion
chinbillio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居然还有这么多氧化啊,把头有时没拧紧么
回复
XB_UJzyZ2kG
XB_UJzyZ2kG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chinbillion 发表于 2023-01-04 08:49
居然还有这么多氧化啊,把头有时没拧紧么
基本都拧紧啊,这不都给拧断了。。。看表还是很新的,没想到检测下问题这么多
回复
ddatt
ddatt 白银表友 7楼
维修还得qj保养。。。这么黑的吗
回复
蜉蝣888
蜉蝣8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得是多大的心啊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保修走起。
回复
东华の
东华の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换一个把杆,售后闹估计也没啥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