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把头拧断了
42478
27
只看楼主
XB_UJzyZ2kG
楼主
初级表友
2023-01-03 21:16
把头被我拧断了,拿去新天地旗舰店检修,换个把头1700,但是要强x一个保养7k,一共要9k😂手表买来才两年,平时戴得也不多,有必要做保养吗?去外面修有没有靠谱的地方推荐,求助大神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草莓的爸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1-04 00:38
兄弟你怎么拧得,居然都给你拧断了……建议走售后吧
回复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01-04 00:48
不想售后就靠谱的维修地方修一下把杆吧,不保养也是可以的,应该也过保了吧。
回复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3-01-04 07:21
宝珀这质量……
回复
chinbillio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3-01-04 08:49
居然还有这么多氧化啊,把头有时没拧紧么
回复
XB_UJzyZ2kG
初级表友
6楼
2023-01-04 10:07
引用:
chinbillion 发表于 2023-01-04 08:49
居然还有这么多氧化啊,把头有时没拧紧么
基本都拧紧啊,这不都给拧断了。。。看表还是很新的,没想到检测下问题这么多
回复
ddatt
白银表友
7楼
2023-01-04 10:13
维修还得qj保养。。。这么黑的吗
回复
蜉蝣8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3-01-04 10:34
这得是多大的心啊
回复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3-01-04 11:23
保修走起。
回复
东华の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2023-01-04 12:13
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换一个把杆,售后闹估计也没啥用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