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沛纳海pam00959
39490 24
只看楼主
田小邪
田小邪 楼主 白银表友
一直钟爱沛纳海,第一支表就是沛纳海的入门款pam777。因为收入一月也就5-6k,所以一直只能买沛纳海的入门级。对三明治,鱼雷秒针,日历功能都是不能同时拥有的。几年,经过一段时的买表卖表后,还用信用卡刷乐手表,分期还,账上的钱不动,通过这种给银行小利息的方法还攒了点钱。


每年生日都在送自己手表,入门的沛纳海,有粗糙百年灵,有咖日历帝舵可乐圈,有海马300的黄金蓝。(这些都是新表购入)。今年又快生日了,也是天意刚刚好碰到一只国行全套沛纳海00959。2手成色特别好,觉得店里也可靠。花了3个现金,信用卡分期了1万多拿下了这只959。真的很喜欢,沛纳海高端系类。爱不释手啊,就是不一样。下面上图与沛迷和表友门分享。

鲨鱼皮灰色和会带颗粒感的盘面配上蓝色磨砂陶瓷外圈简直美呆了。

我16.5的小手腕带42的沛终于合适了。

成色很不错 无划无磕。

意大利产的胶带官方售价1k大。真是柔软细腻舒服。
沛纳海
收藏

田小邪
田小邪 白银表友 沙发
请问大家你们的沛纳海走时怎么样?我这只今天拿去做防水、只有最后一个灯绿。第一个黄,第二红,第三个绿,修表师傅说没问题。我有点信不过。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沛的机芯不错的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漂亮得很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非常漂亮。
回复
Wisn
Wisn 皇冠表友 6楼
引用:
田小邪 发表于 2023-01-05 01:57
请问大家你们的沛纳海走时怎么样?我这只今天拿去做防水、只有最后一个灯绿。第一个黄,第二红,第三个绿,修表师傅说没问题。我有点信不过。
个人评价沛纳海的颜值是9/10,机芯只有4/10。我的P.900机芯每天快15秒左右。稳定性不用跟劳比,直接被帝舵的自产机芯按在地上摩擦。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盘面特别
回复
heifetz6661
heifetz666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蓝圈灰盘真的很吸睛
回复
田小邪
田小邪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Wisn 发表于 2023-01-05 08:20
个人评价沛纳海的颜值是9/10,机芯只有4/10。我的P.900机芯每天快15秒左右。稳定性不用跟劳比,直接被帝舵的自产机芯按在地上摩擦。
我的第一块777走时是也差不多这样。这959机器6-7。实际也差不多


回复
夏花还是虾滑
夏花还是虾滑 白银表友 10楼
终于有信用卡买表的了,我最近想刷卡买个帝舵可乐圈,攒不住钱的人用信用卡刷了再分期还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