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给老父亲的36mm王子
54592 23
只看楼主
PP丶Bear
PP丶Bear 楼主 初级表友
给老父亲选表,年过半百,觉得还是带点金符合气质。因为自己戴的是帝舵碧湾,所以首先从帝舵里看起,最终还是选定了这块36mm钻刻王子(主要还是它太劳里劳气了,跟36mm的日志超级像啊)

还没撕膜
联系好店家,开车过去看,上手很亮眼

截表带啦
转账,截表带,调整星期和日历

金光闪闪
36mm的表径太合适他这小手腕了,刚刚好!
收藏

xzw1
xzw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腕围合适,好看
回复
水润木疏
水润木疏 白银表友 板凳
有进有赚,多少拿下
回复
十年无声酒尚温
十年无声酒尚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非常漂亮
回复
PP丶Bear
PP丶Bear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XB_KWvv1KtL 发表于 2023-01-05 20:24
有进有赚,多少拿下
2.2。哈哈
回复
PP丶Bear
PP丶Bear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十年无声酒尚温 发表于 2023-01-05 20:56
非常漂亮
是呀。精致
回复
PP丶Bear
PP丶Bear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xzw1 发表于 2023-01-05 19:56
腕围合适,好看
嘿嘿。真挺好。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适合年纪大点的人,带点金,看着好看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为孝心点赞
回复
Ylk811122
Ylk81112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王子发来贺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