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1年入手日志3235的问题
25454 24
只看楼主
XB_OWv8EoMB
XB_OWv8EoMB 楼主 初级表友
21年9月入手41日志3235到现在正常佩戴了1年半了吧,期间很精心,无磕碰,然后出现问题了,手动上链35圈左右,一天正常佩戴8小时(坐办公室)日慢3秒三天后就停。试过两次了都是这样,请哪位大神帮我诊断诊断这是什么问题。


收藏

risingwong
risingwong 白银表友 沙发
在保直接售后就行了,问来问去耽误时间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板凳
看来是上链效率出现问题了,送售后吧。。反正在保。。。。
回复
锦衣夜行87
锦衣夜行87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楼上正解
回复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3235太拉跨了吧,砸劳招牌属于是。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的也这样,不着急送修
回复
XB_OWv8EoMB
XB_OWv8EoMB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3-01-25 15:12
我的也这样,不着急送修
你的也这样吗?主要是离有售后的城市太远,只能送到专柜去了。
回复
babalae
babalae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3235就是个半成试验品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9楼
动力不足,这个表是70H动力的,你手动上发条35圈其实并没有给到发条多少动力,然后坐着几乎不动,当然没有动力了,3235的表,其实自动效率不错的,关键是你自己手臂运动量不够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众妙之门 发表于 2023-1-25 14:03
3235太拉跨了吧,砸劳招牌属于是。
劳力士 根本就无所谓长什么机芯的,任何机芯都可以,都能拿热销,这就是劳力士品牌的力量,换一个品牌,只能依靠机芯,试问有那个神经病会把机芯直接戴手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