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超霸57”计时分针不能归零刻度的问题
32207 26
只看楼主
星海拾贝
星海拾贝 楼主 初级表友
小弟是萌新一枚。目前遇到一个“超霸57”计时分针不能归零刻度的问题,借贵坛跟前辈表友请教经验。第一次发帖,如果不合适的地方,也请斑竹、表友们谅解并指正。 事情是这样:2023年1月15日,也就是年前,小弟一时心血来潮,在本地商场专柜购入两块腕表——分别是欧米茄“超霸57”、百年灵航空计时。由于“航空计时”可玩性大,购入后一直佩戴,而“超霸57”则一直闲置。直到上周,把玩“超霸57”时,发现3点位的计时分针归零后不能指正刻度(如图所示)。
2023年2月13日,小弟跟欧家的客服反映上述问题,并带上腕表重返专柜沟通——我的诉求是:在不拆盖(因为是新表,所以特别反感拆盖)的前提下,调正计时分针的刻度;否则,要求更换新表。
今天下午,欧家柜员打来反馈电话——说是可以把腕表寄回总部调正,但是调正方案不能确定(是否拆盖调正,需要寄回总部后才能确定,本人目测大概率会拆盖);至于更换新表的诉求,欧家柜员说根据他以往经验,大概率不可行,但他可以再争取一下,下周回信。
小弟现在比较纠结——1,寄回总部,意味着腕表会不在身边一段时间,也不知道它会经历什么(虽然我坚信欧家后服的专业性)。2,寄回后,一旦确定要拆盖调正。感情上根本无法释怀,毕竟这是才购入一个月的腕表。3,小弟更换新表的诉求特别强烈,但不知该怎么操作。
在此,跟前辈表友们请教更换新表可行性或方法。或者有类似经历的表友,也恳请分享下您的经验、最优方案。 小弟在此万分感谢!!!

圈红位置,就是计时分针不能归零刻度的位置。

这是平放后的整体效果,3点位的计时分针也是偏的——每次看到都很别扭,心里有疙瘩。
收藏

VoidX
VoidX 白银表友 沙发
走售后吧
回复
XB_CEXyC6Sl
XB_CEXyC6Sl 白银表友 板凳
有些人就是矫情,开个盖怎么了,官方开盖又不会留下痕迹
回复
潇湘夜雨Z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你这表不打算卖就自己长期佩戴,总要开盖的,换新可能性很低,最后应该就是走售后修理。如果官方售后不信任,那只能去找个信得过的师傅了
回复
星海拾贝
星海拾贝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VoidX 发表于 2023-2-18 17:42
走售后吧
感谢兄弟的建议,我会考虑
回复
星海拾贝
星海拾贝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XB_CEXyC6Sl 发表于 2023-02-18 19:02
有些人就是矫情,开个盖怎么了,官方开盖又不会留下痕迹
主要是专柜买的,才一个月就要开盖,确实太别扭~还是怪自己,买的时候,兴奋的忘记观察细节了~感谢老兄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回复
星海拾贝
星海拾贝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潇湘夜雨ZTE 发表于 2023-02-18 19:19
你这表不打算卖就自己长期佩戴,总要开盖的,换新可能性很低,最后应该就是走售后修理。如果官方售后不信任,那只能去找个信得过的师傅了
是自己戴,当初也是喜欢这款表,才入的~欧家客服很客气,也很专业,但是不能换新的话,只是开盖解决的话,确实别扭~纠结,一定要其他途径维权的话,也是心累~感谢老兄的回复建议,我会考虑的~
回复
清州
清州 白银表友 8楼
这个不可能开盖的,实在接受不了建议出了吧
回复
清州
清州 白银表友 9楼
打错,不可能不开盖的
回复
星海拾贝
星海拾贝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清州 发表于 2023-2-18 20:39
这个不可能开盖的,实在接受不了建议出了吧
是呀,我也觉得调正,大概率就得开盖。出的话,就不考虑了,后续的事更多。买表玩,本来是享受的,搞成烦心事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