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推荐手表
11913 23
只看楼主
XB_VTI5J6r
XB_VTI5J6r 楼主 初级表友
本人第一次买表,二手19年探险家2和全新光圈36日志各位可以帮忙推荐一下吗,可能要带蛮多年才有机会换表了,个人比较倾向于探险家2,但是19年的手表后续保养啥的费用会很高吗?恳请各位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收藏

熊貓狗仔
熊貓狗仔 白银表友 沙发
手腕尺寸?工作性质?体型?兄弟要多写背景资讯大家才能建议啊
回复
夜游神666
夜游神666 白银表友 板凳
我喜欢探2,兼顾正装和运动,奔驰针
回复
此方泉三
此方泉三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探2换表带玩可以有很多不同风格,功能也更多,维护保养差别不大劳力士都还是很耐草的


回复
TyraNT2000
TyraNT2000 白银表友 5楼
还是先探2吧,光圈买了还得惦记牙圈。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光圈5珠dj个人不太喜欢,总想起拜登
回复
毓庆
毓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探二吧,就是日期有点久了,可以找个日期近一点的,探二的可玩性强一些
回复
XB_VTI5J6r
XB_VTI5J6r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熊貓狗仔 发表于 2023-02-22 00:51
手腕尺寸?工作性质?体型?兄弟要多写背景资讯大家才能建议啊
15.5的腕周 大学 比较瘦 谢谢您的提醒
回复
XB_VTI5J6r
XB_VTI5J6r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此方泉三 发表于 2023-02-22 07:45
探2换表带玩可以有很多不同风格,功能也更多,维护保养差别不大劳力士都还是很耐草的
我只买得起19年的二手 4年的劳力士算很旧了吗
回复
XB_VTI5J6r
XB_VTI5J6r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TyraNT2000 发表于 2023-02-22 08:21
还是先探2吧,光圈买了还得惦记牙圈。
的的确确 我很喜欢牙圈 但是预算不够 请问19年二手探二算很旧了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