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十年老队长官方大保养作业
35711 32
只看楼主
lelandwang
lelandwang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lelandwang 于 2023-3-8 22:30 编辑
十年的老队长,想来十年该保养了,送去了官方旗舰店。4600大洋,心在滴血啊。。。
今日保养结束,来交个作业。
送去前的帖子:https://bbs.xbiao.com/1185/1085162.html
之前因为时景模式可快调时针,所以我的时针有整点对不齐的问题。这次大保养结束观察半日发现,时针不齐的问题这次也给解决了,终于能对齐了。

十年之后,每日不可缺,已成为身体一部分。大保养后一如十年之前的全新模样。

手机拍的,不够清楚。但是明显表壳经过了精细的打磨

8500的老机芯。不知道这次师傅有没有在里面留在“瑞士毛”“瑞士灰”

替换的零件给装在一个小盒子里,还挺精致

保养除了洗油之外,还替换了一些磨损的零部件。大家来看看换了哪些吧

太小了,怕给弄丢。目测有发条盒、擒纵叉、避震
后面请大家补上

收藏

老车2005
老车200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每年不到500,还行吧
回复
捕食者Lee
捕食者Lee 高级表友 板凳
这换得还挺多的哇
回复
lelandwang
lelandwang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捕食者Lee 发表于 2023-3-6 15:12
这换得还挺多的哇
是啊,看起来发条盒、擒纵叉都给换了
回复
腕表小能手
腕表小能手 初级新人 5楼
凤眼配迪通拿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官方售后保养更换的零件都返还了?
回复
lelandwang
lelandwang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3-3-6 16:03
官方售后保养更换的零件都返还了?
多啊。照片上的两小袋零件就是保养后返还的。还装在一个小盒子里。
回复
lelandwang
lelandwang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lelandwang 发表于 2023-3-6 16:14
多啊。照片上的两小袋零件就是保养后返还的。还装在一个小盒子里。
“对啊”前面打错了,打成“多啊”
回复
大块姜
大块姜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感觉很值,要是去年保养可以省一千多吧
回复
lelandwang
lelandwang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大块姜 发表于 2023-3-6 19:00
感觉很值,要是去年保养可以省一千多吧
对的,去年3600,今年元旦开始直接涨了1000。早两个月去能立省1000。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