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日常折腾~布带试一试……
15022 9
只看楼主
beepitt
beepitt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可乐圈本来就很醒目了,所以就配了一根卡其……
这个叉叉换皮带表,胶带,布带会很适合,但是钢带叉不进去……所以有先见之明的我定了一根镊子……果然,用上了……









戴上了,比钢链舒服,钢链有时候睡觉忘记取了起来手腕疼……
建议用原表的柱子,因为送的太细了……质量没保障……
OVER……
收藏

Its糖
Its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折腾,换根表带就像换了个新表


回复
初新
初新 黄铜表友 板凳
我也试过你这样镊子不大好用啊,你用的时候好用不
回复
beepitt
beepitt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初新 发表于 2023-03-27 20:57
我也试过你这样镊子不大好用啊,你用的时候好用不
还可以的……
回复
beepitt
beepitt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红色那根20毫米,准备配青铜用……
暂时还有点纠结……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不错挺好
回复
Probleman
Problem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一泽信三郎的表带么,我前两天也换帆布带试了一下,最后还是换回钢带


回复
罗宾汉7676
罗宾汉7676 白银表友 8楼
帆布带帮顶


回复
beepitt
beepitt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罗宾汉7676 发表于 2023-03-28 10:47
帆布带帮顶
👍👍一个……
回复
beepitt
beepitt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Probleman 发表于 2023-03-27 23:57
一泽信三郎的表带么,我前两天也换帆布带试了一下,最后还是换回钢带
就是淘宝普通的……
最终肯定回复钢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