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大佬们,人生第二支金表,如果价位一样的基础下,从机芯做工上如何选择??
45380 8
只看楼主
潇阳
潇阳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潇阳 于 2023-5-10 01:12 编辑
首先,感谢之家的表友们,解决了上次选表的疑问,我也买到了我的第一支金表,展示,哈哈

感谢之家表友们的答疑解惑~~~~


这次又来麻烦大佬们,继续为我的爱表之路,答疑解惑了哈哈哈~~~~
这次是一下几支,还是金表,这次把朗格剔除了,因为朗格怎么说呢,机芯无论复杂还是简介的,都是漂亮的无与伦比,对比观赏过,感觉200万内只谈机芯的观赏度和打磨,朗格当数第一,但是朗格的盘面上,表壳的做工,对比同级别的表简直一言难尽,可以这么说降维打击的话也只能是平局收场而已(朗格的大佬们不要拍死我i哈。)。所以直接想从一下几支里挑一下,还是一样的前提,不考虑价格因素的情况,只看机芯,做工,稳定性,观赏性上来选择的话,看看表友们会有什么选择,什么理由。感谢

可以说现在在表行里能买到的小复杂里,相对划算的一支PP了,只是听说这表的机芯好像相比PP其他同价位主流机芯,品质上要差一些??,真是这样吗??求解?我挺喜欢这种方表的,真的很漂亮,。

PP方表对应的机芯,8天动力,手动机芯

这只我是试戴过的,佩戴舒适感相当的高,不戴在手上,只是拿起来的话会显得很大,但是戴上去感觉很不错啊。相当的不俗,超级帅,超氪金的感觉。

帕玛强尼的方恒,8天动力,手动机芯,和图一PP一样,但是价格只有刚才那只的一半,有时候在想啊,要不要冲动一下把帕马强尼喜欢的2支表都下手算了,省的老是念想。不知道这支机芯和PP的手动哪个更“高大强”,嘿嘿

pp里很独特的一支,特别也是我选表的一个标准。

只要看到PP的机芯,就不自觉想起帕玛强尼的机芯。同样的珍珠陀,实体也去看过,感觉机芯的做工不相上下,就是不知品质上,哪个更优

这支嘛乱入的,哈哈。也是比较喜欢的一支

这支也是这次考虑的范围内。
其实5212和5205这两支是一直就很喜欢的,5235这支规范针太独特。其实自动机械里我现在最喜欢的PP是5326G,哈哈。感觉自己好渣,这么三心二意,都想临幸。5236可以说是pp里既定的目标把。还是银子不够,不然哪用这么纠结的去选择。
PP的5200G和帕玛强尼的101是定制的机芯,长动力,又是手动,佩戴舒适又独特。真是毒的不清啊。
收藏

huazai1818
huazai181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如果我选的话会选5205黑面玫瑰金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选自己喜欢的最重要,我的选择天地良心帕哈哈哈


回复
这是要发啊
这是要发啊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选pp规范针 260用在它身上算下放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就pp的方块吧,撞表机率绝对低
回复
潇阳
潇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这是要发啊 发表于 2023-05-10 10:59
选pp规范针 260用在它身上算下放
13年的规范针银盘,和19年的黑金规范针,机芯有区别吗?
回复
潇阳
潇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Pp的5235g和5235r机芯上有区别吗?有大佬解惑一下不?
回复
神存在小新
神存在小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别犹豫了,果断5235r
回复
劳力士爬山虎
劳力士爬山虎 转正新人 9楼
个斑马的,太帅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