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积家822机芯的问题请教
31390 8
只看楼主
赵冉211
赵冉211 楼主 白银表友
最近想买一只翻转,资料说该表搭载的是822手动机芯,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关于这款机芯的资料、图片比较少,所以有几个问题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
1、网上查到的资料只说这款机芯厚度2.94mm,没有长、宽是多少(椭圆形机芯),请问有没有知道这款机芯尺寸的朋友?这款机芯放在中号翻转里会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2、这款机芯的耐用性怎么样?特别是抗震性,我平时喜欢骑自行车、爬山等运动。
3、这款机芯的误差怎么样?
收藏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机械表都不怎么抗震,还是GSHOCK更适合运动
回复
蓝草鞋
蓝草鞋 白银表友 板凳
早年积家翻转腕表是为马球运动而生,这么多年机芯就算是有些演变也不会在避震方面有大的差别。
现在打马球的机会可能没了、打网球据说(挥拍手)是不行的。但骑个自行车肯定是没有问题。
回复
蓝草鞋
蓝草鞋 白银表友 地板
至于所谓小马拉大车的说法不要纠结,积家的大型翻转腕表(48.5mm x 30mm)都搭载822。
回复
jlczhang
jlczhang 白银表友 5楼
822机芯是积家久经考验的机芯。其走时的稳定性相当不错。精度也很好。对于积家的机芯,不必太在意,每一款都很让人放心。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822爬山、骑车还是没问题的,相信积家的品质
回复
叶落夜
叶落夜 白银表友 7楼
无需担心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应该没啥问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