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JudeSpyka 于 2023-05-18 13:45 编辑
每个表都是缘分,这个也不例外……
离开我还没毕业就在的企业,心里还是很失落的。一切可能要从头开始,过去的沉淀也可能化作泡影。
下定决心离开后,我也卖掉了些之前的旧东西,等着那不确定的未来。
从广州的最中心去到广州最南端,好不容易找到的新的工作,我想了想,要不要买个表来陪我走这接下来的路,这个时候它就出现了。

帝舵王子
皮带也很有感觉呀这个帝舵王子中古表已经保存挺好的了,选择它的原因有很多,款式经典、方便百搭、佩戴舒适、机芯经典稳定方便保养还带点金子,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用的是劳力士的配件。“父子俩”这种组合如果放到现在也算是超级联名了吧。



手表日误差-2秒且相当稳定,36表径,18K金狗牙圈,劳力士18K金把头,劳力士刻字背盖,ETA机芯,间金表带,蚝式表壳……还是很不错的。

在中古店里看到的时候,我突然联想到了当时的我,虽然不在之前的平台,甚至沦为他人陪衬,但即使是做小弟,我也是有“劳力士”功力的,有能力就不怕暂时的冷落,有实力就不要怕输,日子还长,以后还是有机会当人生的“大哥”的。



加油!!!
最后来一张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