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虽然它是帝舵,但是身上都是劳力士呀 推荐
140834 13
只看楼主
JudeSpyka
JudeSpyka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JudeSpyka 于 2023-05-18 13:45 编辑
每个表都是缘分,这个也不例外……
离开我还没毕业就在的企业,心里还是很失落的。一切可能要从头开始,过去的沉淀也可能化作泡影。
下定决心离开后,我也卖掉了些之前的旧东西,等着那不确定的未来。
从广州的最中心去到广州最南端,好不容易找到的新的工作,我想了想,要不要买个表来陪我走这接下来的路,这个时候它就出现了。

帝舵王子

皮带也很有感觉呀
这个帝舵王子中古表已经保存挺好的了,选择它的原因有很多,款式经典、方便百搭、佩戴舒适、机芯经典稳定方便保养还带点金子,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用的是劳力士的配件。“父子俩”这种组合如果放到现在也算是超级联名了吧。




手表日误差-2秒且相当稳定,36表径,18K金狗牙圈,劳力士18K金把头,劳力士刻字背盖,ETA机芯,间金表带,蚝式表壳……还是很不错的。


在中古店里看到的时候,我突然联想到了当时的我,虽然不在之前的平台,甚至沦为他人陪衬,但即使是做小弟,我也是有“劳力士”功力的,有能力就不怕暂时的冷落,有实力就不要怕输,日子还长,以后还是有机会当人生的“大哥”的。



加油!!!

最后来一张合照
收藏

一棵洋白菜
一棵洋白菜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种中古表都是哪里淘的?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盘面很漂亮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挺不错的
回复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支持,表是好表。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6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WQ5177
WQ517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一棵洋白菜 发表于 2023-05-18 00:25
这种中古表都是哪里淘的?
某鱼很多


回复
宏恩霸霸
宏恩霸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路过👀点赞
回复
GARY_SLASH
GARY_SLASH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WQ5177 发表于 2023-05-18 18:03
某鱼很多
这块真的好帅!羡慕能找到这么漂亮的中古表
回复
Sam张
Sam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番禺未必不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