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
夏天出汗多戴什么表
141029 18
只看楼主
时尚玩家旭哥
时尚玩家旭哥 楼主 初级表友
夏天出汗太多,皮带容易泡烂,金属带容易腐蚀生锈,那选择橡胶带如何

收藏

Song、志伟
Song、志伟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金属易腐蚀生锈?哥们你出的不是汗诶。
回复
奕天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钢带潜水表都挺合适的,出汗了水龙头一冲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胶带太闷,钢带就行。
回复
zhahui
zhahu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腐蚀生锈?你知道什么叫不锈钢吗
回复
XB_OUxlsNiH
XB_OUxlsNiH 中级表友 6楼
你流的汗很厉害哦
回复
漠漠忽忽
漠漠忽忽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金属腐蚀生锈?只要你不是生化变种人,再怎么出汗放心戴钢带没毛病的
回复
逐渐意识到手表就是骗人的狗屎
钢带,多冲冲就行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胶带更闷,钢带最适合夏天,每天都可以冲冲
回复
带着劳力士打飞机
带着劳力士打飞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你流的汗很厉害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