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
夏天出汗多戴什么表
141029
18
只看楼主
时尚玩家旭哥
楼主
初级表友
2023-05-20 08:38
夏天出汗太多,皮带容易泡烂,金属带容易腐蚀生锈,那选择橡胶带如何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Song、志伟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5-20 13:05
金属易腐蚀生锈?哥们你出的不是汗诶。
回复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3-05-20 15:00
钢带潜水表都挺合适的,出汗了水龙头一冲
回复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3-05-20 15:27
胶带太闷,钢带就行。
回复
zhahu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3-05-20 15:53
腐蚀生锈?你知道什么叫不锈钢吗
回复
XB_OUxlsNiH
中级表友
6楼
2023-05-20 16:10
你流的汗很厉害哦
回复
漠漠忽忽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3-05-20 16:50
金属腐蚀生锈?只要你不是生化变种人,再怎么出汗放心戴钢带没毛病的
回复
逐渐意识到手表就是骗人的狗屎
白银表友
8楼
2023-05-20 18:19
钢带,多冲冲就行
回复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3-05-20 19:09
胶带更闷,钢带最适合夏天,每天都可以冲冲
回复
带着劳力士打飞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3-05-20 20:07
你流的汗很厉害哦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