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不但习惯性卡扣,还掉螺丝。
39912 22
只看楼主
weijunshao
weijunshao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weijunshao 于 2023-05-23 11:12 编辑
黑钢海马300四月中旬买的,戴了一个月余,昨晚要取下来发现卡扣了。再仔细一看发现表扣少了个螺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今天早上换上胶带,打算把钢带送修又发现少了一颗螺丝。上TB一搜还发现海马300表扣螺丝销量挺大的。

刚到手的时候



昨晚发现掉螺丝了还卡扣,最后还好抠出来出。

换上胶带的样子,倒数第二孔有点紧,第三有点松,还是喜欢钢带。
二边螺丝都各掉一颗。

收藏

weijunshao
weijunshao 白银表友 沙发
我是汕头市的怎么显示我是佛山的?
回复
给你个眼炮儿
给你个眼炮儿 白银表友 板凳
新出的应该是改进的你这没螺丝胶吗 我买的两只欧米茄都有螺丝胶
回复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的黑钢也没螺丝胶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胶带皮带就是这么讨厌,我17手腕用胶带,第四个孔松,表能转圈,跟钢带一样,第三个孔就紧,时间长了手都麻😂
回复
weijunshao
weijunshao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5-23 15:28
胶带皮带就是这么讨厌,我17手腕用胶带,第四个孔松,表能转圈,跟钢带一样,第三个孔就紧,时间长了手都麻😂
我腕周16.5情况和你少一孔一样。
回复
牛崽酷
牛崽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给你一样,一次螺丝莫名其妙不在了,一次卡扣差点手都拿不出来。
回复
weijunshao
weijunshao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牛崽酷 发表于 2023-05-23 16:33
我给你一样,一次螺丝莫名其妙不在了,一次卡扣差点手都拿不出来。
我这次是二个情况都碰上,准备买条副厂钢带换上,问了解决了卡扣的问题。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weijunshao 发表于 2023-05-23 16:24
我腕周16.5情况和你少一孔一样。
为了好看,转圈就转圈吧,所有的海马我感觉都是胶带更好看,天气再热热手腕一发胀,再出点汗就不打转了
回复
牛崽酷
牛崽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weijunshao 发表于 2023-05-23 16:42
我这次是二个情况都碰上,准备买条副厂钢带换上,问了解决了卡扣的问题。
你手腕多大?我16.5钢带调整多长都觉得不舒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