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3-05-23 15:28 胶带皮带就是这么讨厌,我17手腕用胶带,第四个孔松,表能转圈,跟钢带一样,第三个孔就紧,时间长了手都麻😂
引用:牛崽酷 发表于 2023-05-23 16:33 我给你一样,一次螺丝莫名其妙不在了,一次卡扣差点手都拿不出来。
引用:weijunshao 发表于 2023-05-23 16:24 我腕周16.5情况和你少一孔一样。
引用:weijunshao 发表于 2023-05-23 16:42 我这次是二个情况都碰上,准备买条副厂钢带换上,问了解决了卡扣的问题。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