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16505和126505
20764 6
只看楼主
兰一
兰一 楼主 中级表友
是买现款还是等新款,大家给给意见。



收藏

擎天玖柱
擎天玖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买新不买旧
回复
在马德里喝茶的荔枝
在马德里喝茶的荔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看过新款真表 感觉多出的1毫米金属边真的…还是老款顺眼哈哈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地板
新款好看,现在太暗了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5楼
新款质感好一点


回复
红月
红月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昨天在专柜看到现货,公价+贴膜,不知道现在值得买不?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个人喜欢新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