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明仪致理 发表于 2023-06-15 11:15 哥们,这款表的厚度是多少啊?目前误差如何啊?
引用:义薄云天2019 发表于 2023-06-09 14:06 霓虹灯有点厚!
引用:XB_V1GrnHh0 发表于 2023-06-12 19:36 炫酷。。
引用:nniklj 发表于 2023-6-15 18:13厚度13.15mm,目前看日误差2秒左右
引用:明仪致理 发表于 2023-06-16 08:50 有点厚,误差是真的好
引用:nniklj 发表于 2023-06-05 12:01 是的,唯一稍显不足的是储能42小时偏低,不过为了周末已经购入摇表器
引用: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16 14:40 老哥这个表最近用着感觉咋样,走时准吗
引用: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22 00:24 大哥这个怎么调gmt的指针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