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
波尔工程师3冰韧入手作业
99388 87
只看楼主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明仪致理 发表于 2023-06-15 11:15
哥们,这款表的厚度是多少啊?目前误差如何啊?
快2秒左右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引用:
义薄云天2019 发表于 2023-06-09 14:06
霓虹灯有点厚!
还好,我比较喜欢有点厚重感的表,佩戴起来更有感觉😃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XB_V1GrnHh0 发表于 2023-06-12 19:36
炫酷。。
嗯嗯,冰蓝盘的佩戴视觉感很舒服,再加上夜光,真的很美
回复
明仪致理
明仪致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6-15 18:13
厚度13.15mm,目前看日误差2秒左右
有点厚,误差是真的好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明仪致理 发表于 2023-06-16 08:50


有点厚,误差是真的好
感觉还好,不算轻,有手感,180克都快赶上迪通拿的重量了。
回复
XB_Z3enbdCy
XB_Z3enbdCy 注册新人 56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06-05 12:01
是的,唯一稍显不足的是储能42小时偏低,不过为了周末已经购入摇表器
老哥这个表最近用着感觉咋样,走时准吗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引用:
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16 14:40
老哥这个表最近用着感觉咋样,走时准吗
每天快2秒左右
回复
XB_Z3enbdCy
XB_Z3enbdCy 注册新人 58楼
大哥这个怎么调gmt的指针啊???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引用:
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22 00:24
大哥这个怎么调gmt的指针啊???
客服回答的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22 00:24
大哥这个怎么调gmt的指针啊???
另外已经记录9天了,快23秒,平均每天快2.56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