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29 00:06 一档位置只能调日历跟本地时针
引用:福萝卜 发表于 2023-06-30 16:52 好看好看!楼主拍的照片很多还没撕膜啊!撕膜彻底的话更靓!
引用:nniklj 发表于 2023-6-6 17:18就是感觉一下,老看别人贴膜,表圈比较容易出划痕,表镜上贴膜基本看不出来 ...
引用:喜鱼 发表于 2023-08-05 09:30 等粘的都是灰跟毛毛自己就撕了
引用:nniklj 发表于 2023-06-15 18:11 哈哈,没问题的,兄弟,我也是70后的,奔着50走了,要记得老来俏😁
引用:XB_NZDUt5YK 发表于 2023-08-07 18:16 老要张狂少要稳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