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
波尔工程师3冰韧入手作业
99375 87
只看楼主

XB_Z3enbdCy
XB_Z3enbdCy 注册新人 61楼
一档位置只能调日历跟本地时针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2楼
引用:
XB_Z3enbdCy 发表于 2023-06-29 00:06
一档位置只能调日历跟本地时针
这个应该是跟着时针一块走的
回复
福萝卜
福萝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3楼
好看好看!楼主拍的照片很多还没撕膜啊!撕膜彻底的话更靓!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后续追评,从6月19日测试到今天一共24天,目前快80秒,平均下来每天快3.34秒,继续观察,最终看看一年快多少秒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5楼
引用:
福萝卜 发表于 2023-06-30 16:52
好看好看!楼主拍的照片很多还没撕膜啊!撕膜彻底的话更靓!
又贴膜了,部分膜用的劳力士日志的膜,技术不过关,贴的太一般了😃
回复
喜鱼
喜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6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6-6 17:18
就是感觉一下,老看别人贴膜,表圈比较容易出划痕,表镜上贴膜基本看不出来
...
等粘的都是灰跟毛毛自己就撕了
回复
Facilities
Facilitie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7楼
表中奥迪名不虚传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8楼
引用:
喜鱼 发表于 2023-08-05 09:30


等粘的都是灰跟毛毛自己就撕了
那就再换一套膜😄
回复
XB_NZDUt5YK
XB_NZDUt5YK 白银表友 69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06-15 18:11
哈哈,没问题的,兄弟,我也是70后的,奔着50走了,要记得老来俏😁
老要张狂少要稳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0楼
引用:
XB_NZDUt5YK 发表于 2023-08-07 18:16
老要张狂少要稳
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