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
波尔工程师3冰韧入手作业
99355 87
只看楼主

XB_7QcfrfSv
XB_7QcfrfSv 初级表友 71楼
为啥我刚买的 夜光很差啊
回复
XB_7QcfrfSv
XB_7QcfrfSv 初级表友 72楼
是不是上当了 粉红色的灯不怎么亮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3楼
引用:
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07 01:02
为啥我刚买的 夜光很差啊
实际肉眼看就是没这么亮,拍照出来特别好看而已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4楼
引用:
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07 01:03
是不是上当了 粉红色的灯不怎么亮
兄弟,是不是你手机牌拍照设置的问题,我看完你的帖子刚刚把手表放书包里拍的,我办公室里很亮,你可以做个参考


回复
XB_7QcfrfSv
XB_7QcfrfSv 初级表友 75楼
引用:
nniklj 发表于 2023-09-08 13:45
兄弟,是不是你手机牌拍照设置的问题,我看完你的帖子刚刚把手表放书包里拍的,我办公室里很亮,你可以做个参考
还有 大佬 这款我感觉表径很小啊 说是41上手怎么跟女款似的


回复
XB_9ECgeQDG
XB_9ECgeQDG 白银表友 76楼
大哥多钱入的
回复
勾勒的曾经
勾勒的曾经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77楼
表很帅,夜光很漂亮!
回复
nniklj
nnikl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8楼
引用:
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14 12:08
还有 大佬 这款我感觉表径很小啊 说是41上手怎么跟女款似的
男士手腕稍微粗一点的43的合适
回复
摆烂打灰人
摆烂打灰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9楼
真的好看的
回复
XB_QNgNMLZy
XB_QNgNMLZy 白银表友 80楼
引用:
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14 12:08
还有 大佬 这款我感觉表径很小啊 说是41上手怎么跟女款似的
这个表盘有效部分太小了,表径很大。所以视觉上很小,刚买了,试了试准备退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