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07 01:02 为啥我刚买的 夜光很差啊
引用: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07 01:03 是不是上当了 粉红色的灯不怎么亮
引用:nniklj 发表于 2023-09-08 13:45 兄弟,是不是你手机牌拍照设置的问题,我看完你的帖子刚刚把手表放书包里拍的,我办公室里很亮,你可以做个参考
引用:XB_7QcfrfSv 发表于 2023-09-14 12:08 还有 大佬 这款我感觉表径很小啊 说是41上手怎么跟女款似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