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海马300
30311
15
只看楼主
哎呦~大浩浩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23-06-26 13:02
本帖最后由 哎呦~大浩浩 于 2023-08-17 18:14 编辑
3-4万元价位潜水表无对手的存在,要品牌有品牌,要机芯有机芯,颜值抗打,走时准确,耐用性也不错!这个价位闭眼买它不会错!
胶带时尚、运动
气质必须拿捏
换了钢带透气性好,但太沉了,而且欧米茄的钢带跟手铐差不多
阳刚
还是习惯胶带
跟水鬼比还是喜欢海马,虽然价格不在一个层级
申请认证!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3-06-26 13:51
挺漂亮的
回复
AllenJoe
高级表友
板凳
2023-06-26 14:03
挺漂亮的,就是OMEGA明天发布新的海马,不知道会不会背刺
回复
申雷锋
禁止发言
地板
2023-06-26 14: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3-06-26 14:18
海马有了一丝飘逸,潜航者还是工具表路线
回复
春梦孑无痕
白银表友
6楼
2023-06-26 15:31
引用:
AllenJoe 发表于 2023-06-26 14:03
挺漂亮的,就是OMEGA明天发布新的海马,不知道会不会背刺
明天还是明年,发布新海马
回复
XB_TMqOFsLC
初级表友
7楼
2023-06-27 15:29
感觉海马的钢带还是不如黑鬼来的舒适
回复
喷水王八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3-07-08 21:04
实际佩戴感觉海马比水鬼亮,是错觉吗
回复
GJ789
初级新人
9楼
2023-07-09 01:33
我和同事一起买海马系列产品,买了三只三只全部都有问题,是日历不走在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100%故障是不是买到水货了。
回复
可樂不夾冰
白银表友
10楼
2023-07-09 17:07
日常佩戴不错的选择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