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海马300
30311 15
只看楼主
哎呦~大浩浩
哎呦~大浩浩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哎呦~大浩浩 于 2023-08-17 18:14 编辑
3-4万元价位潜水表无对手的存在,要品牌有品牌,要机芯有机芯,颜值抗打,走时准确,耐用性也不错!这个价位闭眼买它不会错!


胶带时尚、运动

气质必须拿捏

换了钢带透气性好,但太沉了,而且欧米茄的钢带跟手铐差不多

阳刚

还是习惯胶带


跟水鬼比还是喜欢海马,虽然价格不在一个层级

申请认证!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挺漂亮的
回复
AllenJoe
AllenJoe 高级表友 板凳
挺漂亮的,就是OMEGA明天发布新的海马,不知道会不会背刺
回复
申雷锋
申雷锋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一个怕麻烦的人
一个怕麻烦的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海马有了一丝飘逸,潜航者还是工具表路线
回复
春梦孑无痕
春梦孑无痕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AllenJoe 发表于 2023-06-26 14:03
挺漂亮的,就是OMEGA明天发布新的海马,不知道会不会背刺
明天还是明年,发布新海马
回复
XB_TMqOFsLC
XB_TMqOFsLC 初级表友 7楼
感觉海马的钢带还是不如黑鬼来的舒适
回复
喷水王八龟
喷水王八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实际佩戴感觉海马比水鬼亮,是错觉吗
回复
GJ789
GJ789 初级新人 9楼
我和同事一起买海马系列产品,买了三只三只全部都有问题,是日历不走在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100%故障是不是买到水货了。
回复
可樂不夾冰
可樂不夾冰 白银表友 10楼
日常佩戴不错的选择


回复
发回帖